欢迎!!

Tuesday, November 25, 2008

2 校园怪谈

彩虹华小如今已有99年历史了。这里的规模不算大。有两栋课室,分别是A座和B座。A座后面有一间小木屋。彩虹华小里种植了很多花草树木,没有空气污染,没有车子的嘈杂声。

6M班……

吵声不断...

李莞:“灵,等下是课外活动,要不要去A座的后面玩?”

“玩什么?”

“不知道……呃……去探险!!”

“探什么险啦?”

“嗨哟,你是转校生,应该没听说过。那里曾是学校的禁地,而且没有人敢去那里的。”

“是吗?不要吓人了啦!”

“骗你我吃大便啰!”

“那……你说是学校的禁地,那为什么还去呢?”

“我是说那里“曾经”是学校的禁地。可是现在已经除去那个制度了。”

“为什么曾经是学校的禁地?为什么又要除去那个制度咧?”

“因为有人去过那里,然后……”

“李莞!林灵!你们说够了没有!!”因为她们说得太爽了,老师进班了都不知道。所有同学的目光顿时移向她们。

“够……够了。”

“铃……”钟声响了。

“那个黄老师也真是的,骂人酱大声!”林灵不爽了。

“算了啦。”李莞安慰她。

“对了,你刚才还没说完。然后呢?”

“好,我从头说起:有个叫叶万与的人,他那时还是大家公认的模范生的咧!他去了那里后,整个人变得神经兮兮的,每天都讲‘我要发财啦!哈哈哈……’接着就被送去精神病院了。”

“哦……所以?”

“所以那里就成了学校禁地咯!”

“就这样?”

“就这样啦!是不是很废?”

“是啦!校长相信这种东西咩?”

“当然不会,因为那件事是五年前的事了,你知道的啦,以前的人都很迷信。前一任校长在5年前退休后,就由现任校长——颜淑芳女士代理。所以消除了那制度啰!”

“诶,你们两个这么多话讲哦!不用吃饭吗?”庄佳恩用双手搭住她们的肩膀。

“对哦!饿死我了!我去买饭了。掰掰!”李莞向林灵和佳恩挥了挥手便朝食堂去买饭了。

佳恩和林灵也去食堂找位坐。林灵的脑里不断反复思考刚才李莞跟她说的事,虽然口头上说很废,可是听了心底也会不舒服,不知等下还敢不敢到那里去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