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!!

Monday, December 29, 2008

5

接下来的几堂课,同学们都无心上课,尤其是李莞。都是因为今天又历史重演了。

放学后……

“灵,明天早上我们早点来,去A座后面看看到底有什么。”李莞在走廊对林灵说。

“为什么还要去呢?那边一定被诅咒了!”林灵有点不耐烦。

“算了,我自己去!”

“好啦好啦!我陪你啦!”

“那明天6点在这里碰面。”

“好……等等!6点会不会太早了?”

“不行吗?”

“我平时都是6点才起床……”

“有没有搞错?酱六点十五分可以了吧?”

“尽量……我爸爸应该可以呱……”

“ok,我晚上再打给你!掰掰!”

李莞和林灵道别后,匆匆忙忙搭上巴士。

巴士上的同学在讨论个不停。

No comments: